※轉生設定

※阿里巴巴&卡西姆同在孤兒院長大

※公主附身傾向!!!!!!!!

 

 

 

 

「卡西姆──你在哪裡啊?卡西姆──」

在枝葉蓊鬱的山林中阿里巴巴大喊著失散的友人的名字,隨著太陽西下越來越陰暗的山林還有被風吹得大幅擺動的枝葉發出沙沙聲響,不停變化的周遭環境讓恐懼一點一點滲入阿里巴巴的內心。

樹木張牙舞爪的影子環繞著阿里巴巴,就像平常總是欺侮他的其他小孩子一樣,讓他恐懼地抱著頭蹲下,不敢抬頭再看一眼。

「卡西姆你在哪裡?這裡好恐怖,快來救我,快來救我……」

『哈哈哈,怪胎阿里巴巴,金色的頭髮跟別人都不一樣好奇怪啊,奇怪的阿里巴巴靠近他就會變得跟他一樣奇怪啊哈哈哈哈,大家快跑啊。』

『阿里巴巴噁心死了,動作跟個女孩子一樣,我看他根本沒有小雞雞吧,哈哈哈哈哈。』

「嗚嗚,我才不是,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平常那些小孩子的聲音現在不停在阿里巴巴耳邊響起,各種嬉笑怒罵不絕於耳,即使掩起耳朵還是遮不住那些聲音。

「嗚……卡西姆……」

眼淚抑制不住地掉落,聲音哽咽了起來,即使如此阿里巴巴口中還是不停喚著那名每次都會擋在他身前趕走那些人的人的名字,每次總會出現替他趕走其他人的人,而且總會讓他破涕而笑的人。

從進入孤兒院開始就因為頭髮和眼睛不停受到其他人欺壓的他,只有卡西姆不會跟其他人一起嘲笑他,反而還對他說了「你的頭髮跟眼睛就像陽光一樣耀眼,一樣溫暖人」那是阿里巴巴永遠不會忘掉的話。

阿里巴巴揉揉眼睛用手臂抹掉臉上的淚痕,努力鼓起勇氣要繼續尋找卡西姆,結果發現地上出現了好幾片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的櫻花瓣,而且還在不停增加中,從頭上飄落而下。

抬起頭一看,從上飄落而下的櫻花就像是真的在賞櫻一般壯麗,數不清的花瓣有些掉落在阿里巴巴的身上在白色的衣裳上增加了粉紅的圖案。

「這裡怎麼會有櫻花?」

「那當然是因為有厲害的卡西姆在,沒有什麼事情難的倒他。」

從樹上傳來的聲音拉過阿里巴巴的視線,他一直在找尋著的卡西姆正站在較粗的樹枝上,不停從身旁的布袋中挖出櫻花撒下,成為阿里巴巴眼前看到的景色。

「卡西姆,你快下來,在上面很危險。」

「別擔心,你就好好的欣賞櫻花,我說我會帶你賞櫻的對吧!」

「可是我是想跟你一起看。」

卡西姆撒花瓣的動作停了下來,和阿里巴巴對看著,接著嘆了口氣說:「真拿你沒辦法。」接著抱起布袋又往更高的樹枝爬上去。

「卡西姆小心一點啊!」

「不用擔心我,你在下面好好等著。」

只見卡西姆站到了最高的樹枝上,將原本綁著布袋開口的麻繩穿過布袋的破洞打了個結,將布袋掛在樹枝上自己拉著繩子往下跳回地面。

卡西姆用力拉下麻繩,整個布袋就跟著麻繩向下,裡頭的櫻花瓣一次撒下,從高高的樹枝上緩緩飄下,到了樹的半腰處就已經散成了一大片,宛如真的站在櫻花樹下一般。

「好漂亮啊。」

阿里巴巴看著一大片櫻花瓣的景色看得出神,卡西姆則看著他的表情滿意地笑了,還和阿里巴巴立下另一個承諾:「等你可以走到更遠的地方,我們在一起去看真正的櫻花樹吧!」

「嗯!約好了喔!」阿里巴巴笑彎了眼,開心地用力地點著頭。

 

            ※ ※

 

三個穿著邋遢制服的學生將一個金髮穿著同樣制服的學生困在牆邊,一看就是威脅恐嚇的景象讓不少不想惹事的學生都閃得遠遠,空出了一大塊空間。

「你的保鑣怎麼不在你身邊啊?」其中一個個頭最高的人發問,話中帶著濃濃的挑釁意味。

「卡西姆才不是我的保鑣。」

「咦?不是嗎?每次你被人打不都是他跳出來幫你擋的嗎?小少爺。」

「我不是小少爺卡西姆也不是什麼保鑣。」阿里巴巴凌厲的眼神一點也不輸給對面三個傢伙,反而更有威力。

但打架靠的可不止有眼神而已。

「管你那麼多,反正他現在不在,趁現在給我打!」看似領頭的人一個下令另外兩個人立刻朝阿里巴巴衝上去。

順利閃過第一波攻擊的阿里巴巴也不是等著被打的,用力朝衝過來的人的肚子打了一拳,對方立刻吃痛的停了下來,可是另一名傢伙卻也往阿里巴巴身上狠狠揍下去,將他打到牆上。

「嗚!」

對方沒有停下攻擊反而趁勝追擊給了阿里巴巴好幾拳,連續攻擊下阿里巴巴僥倖逃過幾下卻也中了不少攻擊,身上的傷不停增加。雖然不時也有給對方幾下攻擊,可是在被圍毆的狀態下本來就不擅長打架的他也只有挨打的份。

最後阿里巴巴已經只能用雙手護著頭部任對方攻擊,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

「你們給我從阿里巴巴身邊滾開!」

熟悉的聲音從遠方接近,接著就聽到接連的哀號聲,剛才不停落下的攻擊也在同時停止,不一會就聽見三個人叫囂著跑掉而遠離的聲音。

「你還真是容易被找碴。」

「我有什麼辦法,他們就愛找上我。」阿里巴巴也很無奈地回答,拍了拍身上被弄皺的衣服還有一些灰塵,撿起地上的書包準備回家。

「跟我去一個地方吧。」卡西姆舉起手用大拇指指著剛才他來的方向。

「去哪?」

「去實現跟你的承諾。」卡西姆說得不明不白,阿里巴巴欸了一聲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他只好把話說白:「不是說好要一起去看真正的櫻花樹嗎?」

「啊!到了櫻花開的季節了嗎?」

「對,我剛剛就是先去探路,跟你保證絕對漂亮。」卡西姆胸有成竹的樣子讓阿里巴巴跟著期待起來,恨不得馬上就衝到櫻花樹下。

「那我們快點走吧!一起去賞櫻。」

「嗯,去實現一直錯過的諾言。」

兩個男生在街道上奔跑起來,衝向盛開的櫻花樹,衝向過去的承諾,也衝向他們的未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