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寫文,手有點生

※第一次寫林方OOC可能,還抓不太到角色個性

※老林生日快樂!!!!!!

 

 

 

晨光靜靜灑落在上林苑的小區中,早起的老人三五成群擺動肢體,最大幅度的活動身體各個關節。相比起外頭的生活,屋內還擠在一張床鋪上睡覺的兩名青年就顯得不健康了些,誰知昨晚又是折騰到幾點才入睡。

靜謚的只聽得到兩人呼吸的房間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喧鬧鈴聲給劃破,音樂聲由小漸大,先被吵醒的林敬言分辨出鈴聲的來源,動動被方銳枕著當枕頭的手臂將他喚醒。

「方銳,醒醒,你的手機。」林敬言方清醒的聲音略微低啞。

 

又喚了幾次方銳的名字對方才掙扎著挪動一隻手在床頭櫃上摸索手機,直到接起電話都還不願睜開雙眼。

 

『喂喂,方銳嗎?我是陳果。』「老闆娘啊......有什麼事情啊大清早的打電話來擾人清夢。」『你現在可以來戰隊這邊一下嗎?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快點過來,快點快點啊!』

 

陳果的語氣急切中帶點興奮,恨不得方銳現在立刻出現在她眼前。被一連串朝氣蓬勃的話刺激方銳也有些清醒了,咕噥著應了幾句話掛掉電話後就翻身起床,在這之前林敬言已經率先離開去盥洗。

 

隨便套了件T恤牛仔褲,方銳接在林敬言後迅速盥洗完畢,兩個人稍作遮掩戴了墨鏡出門吃早餐去。簡單的燒餅豆漿油條,在吃飯期間林敬言才稍微問了一下剛才的電話內容。

 

「也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夏休期都開始了居然還會突然要人回戰隊,這要是人已經不在這附近了該怎麼辦?」方銳會這麼想也不是沒有原因,除了葉修退役而早早回家外,唐柔被她爸爸請回家去要給她好好慶祝,包子、安文逸、羅輯也都離開戰隊回老家炫耀和慶祝去,喬一帆也是交代一下自己歸隊的時間就離開了,莫凡更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消失了,現在還在戰隊的也就蘇沐成這個新接任隊長的人,還有公會部門的人跟跑去插科打諢的魏琛,最後就是還抱著技術研究部不放的關榕飛。

 

陳果給的訊息不多,兩人都沒什麼頭緒就果斷放棄思考,解決完早餐林敬言就先回家去沒有陪方銳去戰隊,後者也表示不需要自己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兩個人在早餐店別過往各自的方向離開。

 

 

 

走進訓練室中空無一人,不過在夏休期這也算是正常的狀態,方銳腳步一轉進到平常開會的地方,裡頭也只有蘇沐澄一個人,不見陳果的蹤影。

 

「蘇妹子早啊,老闆娘人呢?她叫我來的怎麼自己不見了。」

 

「你在這邊等一下吧,果果去拿東西馬上回來。」蘇沐澄不改平時笑臉,才接任隊長幾天卻已經頗有一般風範。

 

閒著無聊,方銳拉過一張椅子坐下就跟蘇沐澄閒聊起。

 

「妳也是被老闆娘叫過來的?」

 

「是啊!」「那妳知道是要講什麼事情了嗎?電話中她只催著我趕快過來,也不先說說是什麼事情,吊人胃口不待這樣的。」「呵呵,我也不太清楚。」

 

蘇沐澄一笑帶過,方銳還沒開啟下個話題就見陳果已經匆匆忙忙從外面衝進房內,手上拿著兩個牛皮紙袋。

 

「啊啊方銳也到了!正好,這邊是給你們的東西,快點拆開吧!」遞給他們倆一人一個紙袋,正面有著榮耀聯盟的LOGO還是限時件,一看就覺得不是什麼小事情,方銳立刻扯開封口拿出裡面的紙張。

 

快速掃過裡面的內容,不多,但信息量不可小看,看完一遍方銳又再掃過兩次腦袋才終於運轉過來,卻不知道該做何表現。在一旁的陳果不好意思湊過來看,只能乾瞪眼看著兩個人一個發愣一個依舊笑臉,猜不透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靠,這能不去嗎?」最後還是方銳率先開口。

 

「嗯。」蘇沐澄點點頭表示贊同。

 

「到底是什麼?你們有沒有要說的意思啊!」

 

「果果妳可以過來看啊。」將手中的紙遞過去,接著第二個呆愣住的人出現。

 

「天啊──榮耀要舉辦世界邀請賽!這就是世界聯賽了吧!沐沐要代表國家出賽了啊──」作為蘇沐澄的腦殘粉,陳果此時心情比當事人還激動,簡直像是她也要出賽一樣,不過自己偶像代表國家出賽那就連粉絲都沾了光的感覺啊!

 

反倒是剛才還愣了不久的方銳此時不改猥瑣畫風,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對陳果說:「老闆娘,不過就是個世界聯賽你在激動什麼,而且我也被邀請出賽了妳怎麼就沒對我有些表示。」

 

被方銳潑了盆冷水還是無法澆熄陳果心中的粉絲熱火,但還是意思意思對方銳表達些話。

 

「方銳大大可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我這麼英俊瀟灑的人站出去絕對帥死大批大批外國妹子,怎麼可能丟國家臉呢,蘇妹子妳說是不是?」

 

被點名的蘇沐澄笑笑不與置評,方銳也不甚在意,他現在反倒已經思考起等會要回家好好嚇林敬言一跳,這實在是太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所以你們兩個都確定會參加吧,那我就去回覆聯盟了。」一溜煙陳果又消失在他們眼前,被丟在室內的兩個人互看一眼,想想回覆答案後應該沒什麼要緊的事情,也前後腳的離開。

 

 

 

一離開網吧方銳飛似的衝回林敬言在上林苑租的房子,解鎖,開門,關門,丟鑰匙,一踏進屋內方銳立刻鎖定林敬言撲了上去。

 

被人一進門立刻抱住,林敬言緩了個勁才站穩,不明就裡地回抱對方,輕聲問道:「怎麼了?戰隊那邊有什麼事情?」

 

方銳抬頭輕啄林敬言的雙唇,蜻蜓點水般的吻,接著一對明亮的眼睛盯著他。

 

「我要代表國家出賽了。」

 

「嗯?」

 

「榮耀聯盟要舉辦世界邀請賽,我也被邀請代表中國隊出賽。老林!世界聯賽阿!」方銳開心的又吻了林敬言一下,接著把頭埋到他的肩窩,小小的咕噥:「可是你卻不能參加。」

 

林敬言摸著方銳的髮絲揉了揉,語帶笑意,沒有半點為自己感到惋惜的感覺,「恭喜你。」

 

「不知道方銳大大願不願意帶我這個家屬出國呢?我可是方銳粉絲團第一人,怎麼可以不跟出國加油你說是不是?」

 

即使榮耀的賽場上無法與你並肩作戰,在生活中我也會永遠站在你身邊,與你一同歡笑,和你分享悲傷,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為你加油,支持你。

 

方銳衝著林敬言的話笑了,一手握拳搥向後者的胸膛,「那當然,就算把你裝行李箱我也會帶去的!」

 

「嗯,加油,拿個冠軍回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