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X管家設定

原作架空設定

年齡調整(年下攻)

 

 

一位目中無人,不算少見,就是個被寵壞的大少爺,從他五歲到十二歲的短短幾年,已經換上數十位管家,待最久的一位記錄保持是三個月,本以為終於找到一位可以成為正職的管家,最後卻還是因為受不了青峰大輝整日對她的性騷擾而離開。

今天,來了這棟房子應徵的第六十八位管家。

一頭燦金髮色,臉上的笑容十分得體,沒有一絲害羞與虛假。在他進來之前,青峰大輝已經偷偷看了他寄來的應徵資料。上面資料:黃瀨涼太,今年十五歲。

 

「真是無趣,都沒有大胸部。」盯著黃瀨從上而下掃視過後,最後還是停在那他最期待卻也最失望的胸前──一片平坦。

「少爺,我是男生當然不會有大胸部啊。」聲音透露著笑意,一點也不在意。

 

一個人的球場,無趣。

籃球,就是要有對手,但這宅邸內,要去哪裡找能夠配得上他的對手。

「黃瀨,你會不會打球?」隨手一拋將球送入籃框,青峰問了問一旁一直站著看他打球的人。

「嗯……沒打過呢,但如果少爺不嫌棄的話我能試試看。」

「隨便,別太爛啊不然我會很無聊。」

「我會盡力的。」

鬆開領口的領帶與鈕扣,將袖子捲至手肘全面備戰,黃瀨以初學者的姿態努力跟上青峰,雖然年歲比青峰稍長,但偏瘦小的他在碰撞上還是略輸青峰。

說了要全力以赴,即便是對上少爺,他也不會鬆懈。

不過黃瀨錯估了一點,青峰的籃球可不是一般十二歲小孩的程度,靠著與生俱來的學習力,全力應戰,還是落敗。

但青峰沒有責備他,反而揚起了與平常見到不一般的笑容。那笑容,很陽光,很活力,比黃瀨自認為無懈可擊的笑容還要令人動容。

「以後你就陪我打球,要有進步,追上我吧。」

 

「少爺,該寫作業了。」

「不要,那種東西你幫我寫一寫就好了不是嗎。」

青峰在大床上翻滾,對著棉被依依不捨還想繼續睡,但又會被黃瀨硬生生叫醒,以某些手段。

「不行這樣啦,老爺有交代要好好盯著少爺寫作業。」

「死老頭……」

「少爺!不可以這樣稱呼自己的父親。」黃瀨攜帶式笑容瞬間消失,換上一臉嚴肅還皺起眉頭,青峰不甚喜歡這樣的他,總是敗在這表情下。

「好啦,對不起。」

靈機一動。

「吶,你如果跟我1 on 1贏的話,我就乖乖寫作業。」自信的笑容在青峰臉上綻放。

想當然耳,比賽又是青峰獲勝,黃瀨百般不願也只得乖乖幫他寫作業,另一邊還要努力瞞著老爺。

 

「一直沒問你,當年你十五歲就來應徵管家,是為什麼?」

十五歲的青峰正在試穿他要去報到的第一間學校的制服,突然想起了黃瀨進來時,也正是十五歲這個年紀,他的課業呢?家人呢?還有很多事情都想知道。

「需要錢,而且又想要有個家的感覺,所以就想著來應徵管家了。」

回答著青峰的問題,手邊還是依舊快速地幫青峰整裡他要帶出門的衣物與隨身用品,第一次上學就是住校生活,令人擔憂卻也期待。

「你沒有家人嗎?」

「我是孤兒院的小孩,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在哪裡。」

「……對不起。」知道自己問了個失禮的問題,青峰偷偷瞄著黃瀨的表情,上頭沒有一絲動搖,宛如只是在陳述一件與他無關的事情,但他還是道歉了。

關上行李箱,將所有東西掛上雙手拖拉至青峰身邊。

「少爺不用道歉啊,我并沒有因為不知道父母而傷心,而且,現在我有了你。」

內心一顫,青峰知道,黃瀨這是指家人的意思,但只要想到自己在他的心中有這麼重要,他就無法冷靜。

「該走了,少爺。」

黃瀨打開房門,等帶著青峰。

後者還停留在原地,思考,最後下了一個此生,第一個重大的決定。

「黃瀨。」

「什麼事,少爺?」

「下次見面,就成為我的人吧。」

此日一別,三年。

 

帶著努力三年的成果,一紙燙著金邊與金字的畢業證書。

為了成為讓黃瀨服侍起來出去能抬頭挺胸的人,青峰在他從來不放心的課業上琢磨,不止以第一名之姿畢業,更在課餘時間將所有大學、研究所的專業課程修完,擁有法律與財經雙學位。

踏出一進就是三年的學校校門,那久違了三年的人早已在等待他的到來。

「少爺,恭喜畢業。」

他的笑容,依舊那麼地令人著迷。

「那有什麼獎勵嗎?」

「咦,獎勵?」

青峰抬起黃瀨的下巴吻下,淡淡的卻深情。

「現在先用一個吻代替。我說過了,再見面的時候,我會讓你成為我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